湖北鄂州:免费“包机”送建设者回家过年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7日晚,65名鄂州建设者搭乘三架工会包机从花湖机场起飞,分别飞往重庆、成都和昆明。

  此次活动服务对象主要聚焦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及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内的市级 (含以上)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点企业的外来建设者、技术工人 ;鄂州市“人才强企工程”、“人才池计划”等“新鄂州人”人才计划人才。

  “鄂州温暖 免费包机”活动是“平安两返”服务建设者的具体举措之一,还通过报销返岗高铁、火车或汽车票的方式让建设者平安返岗。据了解,此项活动惠及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者2000人。

  (魏君 制作 邹浩 视频来源 鄂州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