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清明这一节,看南北差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经过春日的蛰伏,雨水的浇灌,在仲春与暮春之交的清明时节,云南的草木已经呈现出葱郁灵动的样子。

  千百年来与山水融为一体的云南人家,也就迎来了食材采摘的美妙之旅。物种丰富的云南,植物用自己的方式感知节令的变化,孕育出不同的食材,带来舌尖上的万千气象。春色正浓,无论是踏青还是祭祀祖先,与美食相伴,都是撇不开的主题。(视频来源 蹊径云之南)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