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汉医疗救治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5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前,随着新冠病毒感染叠加冬季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峰期,发热患者迅速增加。

  为确保医院发热门诊、急诊、急重症和临床各项医疗救治工作有序开展,武汉市各个医院的“白衣战士”再一次冲锋在前,全力保障市民就医需求。

  日前,武汉市印发《新冠病毒感染者分级分类收治实施方案(试行)》,要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均设置发热门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均设置发热诊室。截至目前,全市共开设发热门诊(诊室)290家,其中二级以上医院95家、基层医疗机构195家。

  (高星 马遥遥 胡梦 罗瑶 周绪鸿 制作 邹浩)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