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曼谷华南蓬火车站 历经百余年将成历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曾经的全国铁路枢纽,位于泰国曼谷的华南蓬火车站十分繁忙。旅游旺季的时候,这里每天发出的火车班次多达200个,载客量超过10万人次。从这里发出的列车,不仅可以连通泰国各大重要城市,还可通达新加坡、老挝、柬埔寨等其他东南亚国家。

  随着新火车站的建成,有着百年历史的曼谷火车站——又称华南蓬(Hua Lamphong)火车站在2021年结束了作为泰国铁路交通枢纽的使命,被改建为铁路博物馆兼商业综合体,让我们跟着镜头去看看这座曾经繁忙无比的车站吧。(视频来源 泰国肥叔)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