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救援队队员乘机赴土耳其 机上乘客鼓掌致敬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9日下午,南京蓝天救援队三名队员杨兢、刘畅、刘刚乘坐的东航江苏公司MU9767航班顺利起飞,他们将飞往广州转机抵达土耳其马拉蒂亚震区开展救援任务。

  飞机乘务长通过机上广播向蓝天救援队员表达敬意与感谢,旅客也纷纷为救援队员的壮举点赞。(施阳 孙国耀 张传明 视频来源: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