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我们在西港特区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们在西港特区奔小康》的故事发生在“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柬埔寨。西哈努克西港特区是“一带一路”高质量合作新样板。西港特区从过去的一片荒地变成国际化工业园区,至今已成功吸引百家企业到此寻求发展,更为当地上万民众创造了就业机会。(视频来源: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