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机场边检站迎接中国蓝天救援队队员回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8日上午10时许,赴土耳其开展地震救援的中国蓝天救援队13名队员,完成救援任务,搭乘SU204航班平安落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兴机场边检站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全力保障救援队员快速顺利办理回国边防检查手续。

  此次回国的13名救援队队员分别来自北京、山东、山西。接到此次勤务任务后,大兴机场边检站高度重视,提前掌握航班动态,主动与其他驻场单位沟通协调,优化通关流程,派专门警力在廊桥接机,引导救援队前往入境现场,增设专用通道为救援队快速办理边检手续,确保英雄平安回家。

  (刘超 蔡姝婷 刘一简 制作 乐小敏 视频来源 北京大兴机场边检站)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