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迎春 看中国冷极冰河璀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方的初春冰雪尚未消融,素有“中国冷极”之称的内蒙古呼伦贝尔根河市乍暖还寒,然而冰河却知春的到来,晶莹剔透的冰面泛起洁白的冰花,沉睡已久的冷极冰河逐渐开始破冰迎春了。

  被冰雪覆盖了一冬的冷极冰河在春光下冰化开河,弯弯曲曲的河流和皑皑白雪构成了一幅如画的冰河美景。

  (张玮 张东阳 刘畅 制作 陈峰 视频来源 根河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