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刘建明代表:建议金融系统加大力度扶持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绍兴市棠棣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刘建明近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很关注乡村振兴、乡村发展和乡村治理。他建议,金融系统要加大对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的扶持力度,特别是政策扶持、金融支持,让资源向乡村特色产业倾斜。

  (沈亦山 吴柳静)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