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访江西丰城溃口受灾村民临时安置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6日,受强降雨影响,江西宜春丰城市丽村镇清丰河堤下江段河堤出现溃口,部分下游村庄受淹。截至5月6日17时,因灾情被困的220名群众全部安全转移,无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近百名受灾民众被安置在丰城市丽村中学的一栋学生宿舍内。夜幕降临,在安置点可以看到,每个房间都配备了折叠床、床上用品、饮用水等生活物资,还设置了一个医疗救助点,几名孩童在走廊里聊天玩耍,不少民众已躺下准备休息。(记者 姜涛 刘力鑫 吴鹏泉)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