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查获一批涉嫌走私活体龙虾 总重量约2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广西边检总站百色边境管理支队安宁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边境开展巡逻踏查时,发现某界碑便道附近散落了一堆泡沫箱,箱内传出奇怪声音并伴随有异味。经检查,箱子里面均为活体龙虾,大的有胳膊粗细。由于案发地点位于边境,现场及周边无任何人员,也未发现该批龙虾的任何合法有效手续,警方初步判定该批活体龙虾为走私入境物品。

  经清点,现场92个箱泡沫箱内共装有龙虾2000余只,总重量约2吨。初步估算,涉案金额达36万元人民币。目前,该批活体龙虾已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林海滨 苏振雄)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