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梅为华坪女高考生送考 十三年如一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拉开序幕,作为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特殊的送考“家长”,张桂梅老师从未缺席。今年,66岁的她,又陪着孩子们走进考场,十三年如一日。

  考试前夜,张桂梅老师一再叮嘱考生们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检查好考试用品,确保万无一失。

  送考前,大家齐唱红色歌曲,用嘹亮的歌声为考生们加油打气,以女高特殊的方式来缓解考前压力。

  直到考试前半小时,在张桂梅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们的目送中,奔赴高考战场的学子们有序进入考场,准备逐梦。

  自2008年华坪女高建校以来,已有2000多名女孩走出大山考进大学,毕业后在各行各业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制作 刘潇 视频来源 丽江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