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猫大课堂”成都热闹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7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7日下午,“金熊猫大课堂”——首届金熊猫奖现场推介活动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办。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市民、游客围观打卡。更有熊猫文化达人、社交媒体达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代表,来到现场,共同讲好“金熊猫”的故事。

  活动现场,金熊猫拍秒挑战、金熊猫元素DIY、金熊猫投篮等6项趣味横生的互动活动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据悉,“金熊猫”是为金熊猫奖而生。该奖项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永久落户大熊猫故乡四川,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以影视为载体、以大熊猫为文化符号、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旨的国际传播奖。(记者 何浠)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