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奇迹中国 天河筑梦】探访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公司惠南庄泵站 走进南水北调首都供水的跳动之心

2022-10-11 10:40:1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7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公司惠南庄泵站,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与河北省涿州市相邻,距离北京市区约60km。是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唯一的一座大型加压泵站,也是北京段实现小流量自流、大流量加压输水的关键控制性建筑物。中新网记者 李骏 摄(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正能量网络传播专项基金资助支持)

【编辑:李骏】

推荐图集

更多
基辅发生多起爆炸

基辅发生多起爆炸

四方顶子现绝美雾凇

四方顶子现绝美雾凇

世界最大玉米田迷宫

世界最大玉米田迷宫

爱尔兰一加油站爆炸

爱尔兰一加油站爆炸

航天员在轨拍摄作品

航天员在轨拍摄作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