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2022大视界】见证全球,不寻常的这一年

2022-12-21 09:44:3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20

从汤加火山喷发搅动半个地球,到全球今夏陷入“炙烤”,从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街头遇刺,到英国七周内换三任首相,从宇宙彩照出炉,到冰川盖上被子……2022年必定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见证了全球的瞬息万变。

新岁将至,凛冬也将会过去,历史的长河永远奔流,或许会经受伤痛,或许会有磨难,重启再出发,希望的力量使我们勇敢前行。

图为当地时间1月18日,秘鲁Callao海域受到油污污染。此前,汤加火山爆发引发异常巨浪,导致该地一家炼油厂发生漏油事故,大量动植物和渔民遭牵连。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我们的青春有“梅罗”

我们的青春有“梅罗”

黄河壶口段流凌美景

黄河壶口段流凌美景

梅西,终铸王冠

梅西,终铸王冠

东北虎雪中撒欢儿

东北虎雪中撒欢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