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庆男子挟持人质被警方开枪击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重庆男子挟持人质被警方开枪击毙
2009年01月24日 08:0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击中的劫持人质的歹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23日下午,一名犯罪嫌疑人疯狂将一女青年劫持为人质,在人质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沙坪坝区警方果断开枪,将劫持人质的犯罪嫌疑人击毙,使人质刘某安全获救。

  23日中午,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男子将沙坪坝区一理发店老板刘某劫持,并抓起店内理发用的刮胡刀架在刘某脖子上,一边走一边狂叫着让周围的人闪开。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警方迅速赶赴现场,疏散周围群众,近距离劝说该男子,避免他进一步伤害人质。然而,该男子的情绪已极度亢奋和狂躁,在40多分钟的时间里,他拒绝与民警对话,受到惊吓和生命威胁的刘某处于虚脱状态。危急时刻,现场指挥员果断决定开枪解救人质。两名民警借机靠近该男子,抓住时机,果断地一枪将其击毙,成功解救了人质。目前,人质刘某经送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对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住址、作案动机等作进一步调查。歹徒用修眉刀劫持怀孕月余的美容店老板被劫人质伤口长14厘米无生命危险。 (王森、何青枚报道)

【编辑:王红纲
    更多图片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