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夫妇探视扁称获谅解 决定搬到高雄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夫妇探视扁称获谅解 决定搬到高雄工作
2009年01月24日 0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4日电 陈水扁子媳陈致中、黄睿靓夫妇23日下午至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后表示,亲耳听见父亲对他们“认罪协商”表示谅解、欣慰,他们相当感动;他们决定未来要自食其力,并搬到高雄居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陈政闻说欢迎陈致中夫妇到高雄,在陈致中未找到固定工作之前,打算让他担任市党部法律咨询顾问,让他与基层互动。

  陈致中夫妇23日下午3时前往看守所,与扁会面后指出,陈水扁本月六日写信给陈致中,说“年轻人要能懂得放下和宽容”,要他放空一切、重新出发,并对他们认罪协商表示“欣慰、肯定”,认为父子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黄睿靓则眼眶泛红表示,认罪协商前公开向公婆表达“道歉”,是因为了解此行为对公婆可能会造成重大伤害,如今获得公婆谅解,让她感动不已。

  对扁律师形容陈致中夫妇认罪协商,是在扁、珍背后捅两刀,黄睿靓抢着说“那只是一种譬喻,和我们心里的感受是一样的”,她感谢妈妈(吴淑珍)的谅解;陈致中则否认扁律师曾和他就此事讨论过。

  不过,扁的辩护律师团表示,陈致中夫妇认罪“认得不清不楚”,将来还有得吵。有律师说,“路遥知马力”,未来如果陈致中及黄睿靓认为“认罪协商”不如预期,甚至可能反过头来控告当初要他们认罪的律师。

【编辑:唐伟杰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