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涌现大批春节返乡车潮交通塞到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涌现大批春节返乡车潮交通塞到爆(图)
2009年01月24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傍晚起,台北车站周边出现返乡车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春节假期将届,台北市主要干道纷纷涌现大批返乡车潮,尤其是台北车站、客运总站、年货大街周边区域车流多又慢,几乎已成大型汽车停车场。

  由于消费券甫发放不久,岛内持券采买年货的民众也大增,尤其是迪化街一带天天都有大批人潮。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队表示,重庆北路、延平北路、环河北路、南京西路、民生西路都出现车多拥挤情形,有意采买年货民众最好搭乘年货专车等大众运输工具前往,才能节省时间。穿越性车辆应避开忠孝西路、重庆南北路交界处、市民大道等路段,提早绕行其它替代道路,以免被卡在车阵中动弹不得。

  交警还提醒,建国花市、内湖花卉批发市场、滨江年货大街周边均有停车空间,但许多民众为图便利,最近几天违规临时停车情形严重。为避免道路被违停车辆占用,已增派警力在加强取缔。

【编辑:魏恒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