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仪仗队表演重返中正纪念堂吸引游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仪仗队表演重返中正纪念堂吸引游客(图)
2009年01月24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台北中正纪念堂停办一年多的仪仗队整点表演,从今天开始恢复,上午6时30分起仪队进驻,9时起恢复整点仪队表演。

  据“中央社”报道,与以前不同,台军三军仪仗队特别策划新的交接方式,由单一军种改为陆海空三军仪队轮流执勤,参观的民众每天可以看见不同的制服和表演风格。

  台北中正纪念堂在民进党执政时期,曾被改名为台湾民主纪念馆,现在不仅名字已经重新改回中正纪念堂,铜像大厅牌匾,最迟在今年7月也会重新挂上,而最受游客青睐的仪仗队交接,也终于在除夕前一天再度登场。

  在中正纪念堂服务了25年的驻卫警都私下表示,之前每个整点都有仪仗队交接,整个大厅可以用塞爆来形容,而取消表演后,人气少了一大半。

【编辑:魏恒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