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洗钱案仍有20亿未曝光 扁子媳认罪恐破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洗钱案仍有20亿未曝光 扁子媳认罪恐破局?
2009年01月24日 11:57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致中夫妇从“被支配的人头”到“当庭认罪”,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断尾求生,但其实两人的认罪协商并没有获得检察官当庭同意,因为目前还有20亿的不明资金待查。

  据报道,除了有20亿的不明资金待查,其实陈致中夫妇还是大部分人头账户的有权签章者,可以随意动用人头账户,因此,除非特侦组能完全掌控所有金流,才可能有协商空间。

  据了解,特侦组掌握的情资显示,扁家在目前还有超过20亿新台币的不法所得,这些资产分别来自企业及“机密外交”,且“机密外交”的行情动辄数亿起跳,同时因属机密预算,被揭露的机会非常小。同时,企业给款在洗钱案的起诉书中只是一个开始,实际的侦查动作正要进行,外界预料这部分经过清查之后,扁家“所得”数字势必向上攀升。

  这些事证都显示,目前洗钱案曝光的资金只是冰山一角,致靓夫妇的认罪虽然展现十足诚意,但检察官之所以没有当庭应允认罪协商,一方面是扣紧协商这个关卡需谨慎处理,另一方面,后续也势必会传唤致靓夫妇或吴景茂,届时需看他们配合与否,才可能有协商的空间。

【编辑:魏恒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