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泽维奇续约终上台面 申花下赛季不请老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泽维奇续约终上台面 申花下赛季不请老马?

2010年11月02日 11:2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直以来纠结申花球迷的关于主帅布拉泽维奇下赛季是否留任的话题终于初露端倪,在主场战平青岛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随即驱车前往康桥基地,发表于其微博上的一张照片说明了俱乐部高层的新近动向,身着正装的主帅布拉泽维奇和其经纪人儿子端坐于桌前,“猜猜他们对面是谁?”朱骏不失幽默的标题说明了申花与老布的续约谈判已然正式展开。

  不能否认,申花球迷在虹口现场打出了各类支持老布的旗帜标语对于老帅的留任起到了积极地助推作用,“看到球迷们对于布拉泽维奇先生所寄予的厚望,我也相当感动,这说明老布和申花今年来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朱骏表示现在还无法透露和老布关于续约事宜的目标、年薪以及相关权限等具体细节,“但是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以老布为首的教练团队对这次达成的团队的薪资待遇问题基本上达成了一致,他们表示满意。”

  本周六,申花队将赴客场迎来与已经夺冠的山东队的最后一轮联赛,布拉泽维奇在战平青岛队后就表示过:“申花队后半赛程成绩起伏不定,眼下最后一场比赛是大家最为期待的,期望能用胜利来为并不顺畅的后半赛季画上句号。所以在接下来这周中,续约问题需要暂时放到一边。”朱骏的表态也与主教练的出发点一致:“近日的谈判只是关于续约事宜展开的一个良好开端,所有具体细节都需要到对山东队的比赛后通过细致的磋商才能够逐一敲定。俱乐部管理层之所以在本周就开始谈判进程,也体现了我们对于球迷意见的充分尊重,大家都希望老布可以留下来,下赛季继续率领年轻的申花团队迎接挑战,我们就索性早点开启这一议程。”

  至于此前有关其它球队和老布有所接洽,以及申花俱乐部号称将携手马拉多纳等种种传闻,申花投资人朱骏笑言:“那些都是媒体的工作重点,不会搅乱我们俱乐部的思路,现在所进行的谈判可谓是水到渠成的步骤,总体来说,申花本赛季的成绩给球迷们带来了惊喜,我们也有理由尽早地落实下赛季球队的构建框架,特别是教练团队这一重要环节,从现在的进程来看,关于续约问题的进行只进行到第一步,但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生意毕竟是生意,只要双方在基础条件上能够达成共识,那么其它相关细则的具体成形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总之,11月6日最后一轮联赛战罢山东队后,关于教练团队的续约问题将尽快落实。”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