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四人将获自由身 中超俱乐部面临转会新规

2010年11月10日 15:1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队得知,2010年将是中国足协转会新规实行的过渡年,从2011年开始中超转会将全面接轨国际,实行自由转会制度。国安俱乐部多名球员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其中队长徐云龙、王长庆、杜文辉和杨昊等几名主力球员的续约问题成为国安俱乐部未来一段工作的重点。

  经过2010赛季的过渡后,足协将于明年在各级职业联赛中全面推行自由转会制度。自由转会制度,即球员与俱乐部工作合同到期后,可以自由选择俱乐部。如果球员在工作合同期内,那么他的转会将涉及转会费。这意味着,如果俱乐部不提前与优秀球员续约,那么一旦该球员获得自由身后,俱乐部将会失去转会费这笔重要收入。

  2010赛季结束后,国安将有多名主力球员的工作合同到期。国安俱乐部将如何与这几人续约,关系着明年一队建队思路和球队整体实力,从而最终影响着联赛夺冠的目标。几名北京籍球员都表示,愿意首选留在国安,据了解,他们都已收到来自不同俱乐部的转会邀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