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运会男足决赛引争议 中国足协启动调查程序

分享到:

广东省运会男足决赛引争议 中国足协启动调查程序

2022年08月08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 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8月7日进行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乙A组决赛,由于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受到舆论广泛质疑,中国足协宣布对此启动调查程序。

  8月7日,在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乙A组决赛中,广州代表队5:3战胜清远代表队获得冠军。该场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受到舆论广泛质疑,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并启动调查程序,将组成由竞赛部、纪检部等部门参加的调查组,于今日赴广州进行调查。

  中国足协表示,对于各种赌球、假球、操纵比赛等严重违背体育道德、败坏行业风气的行为向来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如调查发现确凿证据证明相关单位和人员涉嫌操纵比赛、违背公平竞赛原则,将会予以严肃处理。同时中国足协呼吁社会各界如发现相关确凿证据,可积极向协会、公安、司法部门举报。(完)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