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收官 丁俊晖领衔8名中国选手晋级正赛

分享到: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收官 丁俊晖领衔8名中国选手晋级正赛

2022年08月29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8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晨,2022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结束第六日、也是最后一日的争夺,两名中国选手田鹏飞、雷佩凡1胜1负。截至目前,中国军团共有包括丁俊晖在内的8名选手晋级正赛。

  作为中国台球“80后四虎”(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之一,田鹏飞在本次赛事中的状态和手感都不错,以大比分4:0横扫英格兰球员伊恩·伯恩斯,顺利晋级。但作为中国军团在本次资格赛中最后一位登场的球员,“00后”小将雷佩凡却未能笑到最后。在与英格兰选手大卫·格雷斯的较量中,他在大比分2:2战平后连输2局,最终以2:4告负出局。

  至此,2022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收官,已出战的18位中国选手中,共有丁俊晖在内的8人晋级正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等10人出局。

  本次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于当地时间8月23日至28日进行,采用7局4胜制。包括3名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李俊威和吴安仪在内,共有27位中国球员出战,其中赵心童、颜丙涛等9人将参加在正赛期间进行的延期资格赛。

  将于10月16日-23日举行的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正赛是本赛季的第四场排名赛。在2022-2023赛季的揭幕赛(冠军联赛排名赛版)中,中国军团5人进入8强,闯入决赛的鲁宁虽然无缘夺冠,但中国军团依然显示出强大的整体实力。

  在一周前结束的欧洲大师赛上,中国军团共有13人晋级正赛(其中3人因签证原因退赛),最终7人跻身32强,4人挺进16强,2人杀入8强,无人进入4强。

  将于9月26日至10月2日进行的英国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三场排名赛。在7月中旬结束的英国公开赛资格赛中,28人出战的中国军团创参加排名赛人数的新高。包括丁俊晖在内的17名中国选手挺进正赛,加上包括TOP16球员赵心童、颜丙涛在内的6人将参加延期资格赛,因此在英国公开赛正赛期间,将有23名中国选手亮相。(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