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赛程发布 将在福建漳州举行

分享到:

2022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赛程发布 将在福建漳州举行

2022年09月15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中国排球协会官方微博消息,2022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将于9月18日-28日在福建漳州举行。本次比赛,共13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上海、山东、江苏、天津、福建、广东、辽宁、北京、浙江、河南、云南、四川、河北。本次比赛的竞赛日程表也在中国排协官网发布。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根据赛程,首场比赛将由天津女排对阵河北女排。赛程显示,A、B两小组排名前4的球队将进入交叉赛,最终决出冠军,决赛将于9月28日晚进行。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