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首战韩国女篮

分享到:

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首战韩国女篮

2022年09月16日 10:19 来源:广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女篮首战韩国女篮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赛,国际篮联昨日公布了小组赛详细赛程,中国女篮首战将对阵韩国队。

  根据赛制,12支球队分为A、B两个小组,各组前四名球队晋级,随后进行淘汰赛决出冠军。中国女篮与美国队、比利时队、韩国队、波黑队、波多黎各队同在A组,中国女篮将在9月22日15时30分迎战韩国队。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赛程

  9月22日 15:30 中国VS韩国

  9月23日 12:30 中国VS波黑

  9月24日 12:30 中国VS美国

  9月26日 15:30 中国VS波多黎各

  9月27日 11:30 中国VS比利时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