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中国女排击败波罗黎各队 拿下复赛开门红

分享到:

3:0!中国女排击败波罗黎各队 拿下复赛开门红

2022年10月06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0月6日电 2022年女排世锦赛进入第二阶段,在10月5日举行的16强复赛第一轮中,中国女排对阵波多黎各女排,最终以3-0(25-15、25-19、25-21)完胜波多黎各女排,拿下复赛开门红。

图源中国女排官方微博
图源中国女排官方微博

  在16强复赛中,中国女排的首发名单为:主攻李盈莹、王云蕗,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王梦洁。此后,中国女排还将迎战荷兰、意大利、比利时。(完)

【编辑:刘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