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因伤退出花滑大奖赛 将全力备战世锦赛

分享到:

金博洋因伤退出花滑大奖赛 将全力备战世锦赛

2022年10月28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27日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金博洋通过个人微博宣布因现阶段身体状况,他将缺席花样滑冰大奖赛的比赛。

  金博洋谈到,为备战加拿大站比赛,他加大训练量以恢复最佳竞技状态,但旧伤疼痛愈发明显。因此与教练组沟通后,他决定放弃比赛,先进行恢复性训练。

金博洋微博截图
金博洋微博截图

  同时,金博洋向冰迷表示抱歉,“我会在加拿大认真训练,全力备战后面的四大洲和世锦赛,感谢大家的理解和耐心!”(完)

【编辑:刘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