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上演“火星撞地球” 北区明星队加时获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6日晚,2023年CBA全明星正赛在刚竣工的中国国内最大单体体育馆——厦门凤凰体育馆举行,由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和胡明轩首发的南区明星队迎战由曾凡博、张镇麟、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及赵继伟首发的北区明星队,两队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巅峰对决。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以及新当选福建省篮球协会会长的刘玉栋也来到现场观战。

  当晚在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下,球员们快攻暴扣、高难度突破、空接灌篮,双方你来我往,紧咬比分并拖入加时赛,这也是CBA全明星赛历史上难得一见的加时赛。最终北区明星队以117:113击败南区明星队,阿不都沙拉木荣膺本场MVP。

  (记者 李思源)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