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家餐馆大厨厨艺大比拼 海外华文媒体体验“新徽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6日,“海外华文媒体走读黄山”采访活动走进安徽省黄山市太平湖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环太平湖“新徽菜·名徽厨”斗菜拼厨大会现场,环太平湖24家餐馆大厨汇聚一堂,展开厨艺大比拼。

  比赛现场,大厨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颠锅挥勺,一展自己的精湛技艺。太平湖最有特色的食材——太平湖有机鱼在锅中煎炒蒸煮,赛场上香味四溢,观众啧啧称赞。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一道道创意十足又兼具太平湖特色的菜肴纷纷出炉。由专家评审以及新媒体组成的评审团共同开展美食品鉴,根据菜肴色、香、味、形、营养、卫生与创新、特色餐具与服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太平湖鱼头汤、特色菜类各个奖项。

  (记者 赵强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