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于礼宾府“宴请”赴土耳其搜救犬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今年2月前往土耳其执行救灾任务的两只香港消防搜救犬Twix和Umi,已完成回港后的检疫程序,其身体检查结果理想,可以同大家见面和继续执行职务。3月26日,香港特首李家超“宴请”Twix、Umi和Umi的姐姐Uma到礼宾府作客,用他们最喜欢的零食作招待,以答谢和表扬他们一直以来在救灾任务中的付出和出色表现。

  当天,李家超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Twix、Umi和Uma都非常活泼好动,当他们到达礼宾府草地时,显得非常兴奋。Twix还突然向大家翻肚讨摸,他可爱的样子哄得大家十分开心。狗狗除了是人类的好朋友,也是我们合作无间的工作拍档。

  据悉,目前香港纪律部队共有接近340只工作犬,协助部门人员执行各项与维护法纪和保障大众安全有关的职务,包括巡逻、调查、缉毒、搜索等工作。李家超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向一直默默守护我们安全和城市治安的领犬员们和狗狗,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记者 范思忆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