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莎娃排名跌到第17 伊万回学校请教练帮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TA:莎娃排名跌到第17 伊万回学校请教练帮助
2009年02月04日 14: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万诺维奇。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澳网赛后最新一期的WTA排名,缺席大满贯的莎拉波娃瞬间跌至第17位,仅比中国姑娘郑洁高3位。同样澳网缺阵的中国金花李娜排名保持在第29位,而她已经被日本的女网常青树杉山爱超过,后者排名第26位。彭帅由于打进了第三轮,排名也上升5个位置,到达第36位。

  澳网的两位决赛选手小威和萨芬娜选手成了新的世界前二,两人分差不过278分,一站比赛就可翻盘。至今没有夺得过大满贯的 “水货世界第一”扬科维奇跌至第三,但她也只比小威少了不到900分。她的塞尔维亚同胞伊万诺维奇也从第5跌至第8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本周伊万已经飞到西班牙向旧日网球学校的教练寻求帮助。与此同时,她与赞助商制配的技术顾问斯万已经分道扬镳,斯万曾经陪着伊万在法网夺冠,并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今年斯万还是伊万前男友瓦达斯科的福星,一路陪着他晋级澳网半决赛。

  男单方面前10几乎没有变化,只是澳网男单黑马瓦达斯科凭借这四强的好成绩,排名飙升6位到了第7。另一位半决赛选手罗迪克也上升3位,到了第6。排名明显下挫的是法国“阿里”特松加,去年澳网他战至决赛,今年止步8强,因此积分损失较大,排名跌了7位到了第14。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