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春晚上演 李宇春黄晓明深情对唱(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春晚上演 李宇春黄晓明深情对唱(组图)
2009年01月20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19日晚20:00,群星闪耀的“快乐回家 我们在路上”湖南卫视2009春节联欢晚会华彩登场。作为农历新年电视荧屏的第一台大型春晚,现场明星云集,节目精彩纷呈。观众和网友表示,这台以“快乐回家”为主题的晚会带来了一股热烈的喜庆气氛,节目看点丰富,让人在小年夜里已经感受到了大过年的味道。

  亮点一:四大王牌主持联袂

  作为湖南卫视当家的四大名嘴,汪涵、何炅、曹颖、谢娜在2008-2009跨年演唱会上表现出极强的综合能力,获得观众一致认可,小试牛刀便一举夺得全国收视第一,并携超记录的成绩进入2009。在湖南卫视2009春晚中,四位主持再度联袂主持,汪涵的幽默、何炅的机智、曹颖的大气、谢娜的搞笑,为节目增色不少,获得观众大加赞赏。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