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下)》广告超长 中影:肃清贴片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赤壁(下)》广告超长 中影:肃清贴片广告
2009年01月20日 15:02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赤壁(下)》上映以来,20分钟的超长广告惹恼不少观众。面对指责,《赤壁(下)》出品方中影集团日前呼吁早日肃清混乱的电影贴片广告市场。中影集团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说,《赤壁(下)》本身的贴片广告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其他广告由某些影院或院线私自添加。“难怪观众要退票,我们也很气愤。”蒋德富强调,贴片广告不得占用影片放映时间,影院须公示贴片广告的放映时间,未经版权方同意任何单位不得随意搭载、删减广告。但某些影院将违规广告与版权方的广告接在一起,严重影响了观众正常观影。

  2004年,国家广电总局与国家工商总局就发出《关于加强影片贴片广告管理的通知》,要求贴片广告不得占用电影放映时间,电影院要对放映的贴片广告时间予以公告,贴片广告的版权为出品方所有。但对贴片广告时长并未规定。在实际操作中,由于贴片广告占用了影院放映时间,因此片方会和影院分成。如今片方贴片广告在五六分钟左右,超过部分都是影院私底下和广告商签订的,收入也由影院获得。这方面国家没有明确的法规,因此不算违法,顶多算是侵犯了消费者知情权。记者 张暄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