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又惹官司 被指拖欠广告经纪费30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又惹官司 被指拖欠广告经纪费30万元
2009年01月20日 16:0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告经纪人向先生日前将著名影星范冰冰告上法院,称其介绍范冰冰成功代言曲美广告后,却被拖欠中间费30万元。今天上午,双方在朝阳法院达成私下和解,向先生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但对和解协议的内容,双方均没有透露。

  原告向先生是一名广告经纪人,主要做明星代言。向先生向法院起诉称,2007年,他作为中间人成功为范冰冰代言太极集团旗下的“曲美”减肥药品牌,代言费人民币三百万元整,范冰冰向他承诺将根据行业惯例即代言费的百分之十向他支付经纪费用。但是,截至起诉之日,范冰冰却未按承诺向他支付费用。

  向先生表示,由于他所从事的行业太小,没有什么规则可言,通常的行业习惯都没

  上午,该案按原计划准备开庭时,原被告双方却向法庭表示已经达成了和解意向。之后,法庭进行了简单询问。范冰冰的代理人表示,范冰冰确实曾为曲美代言,也收取了有书面合同,全部是口头约定。向先生称,由于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是台湾人,和大陆人在某些问题的理解上存在分歧,因此才会产生此次纠纷。

代言费,但具体数额还要核实。但他认为,向先生虽然在这中间做了一些工作,但此次代言并非由向先生促成,在法律上不构成居间合同关系。记者张蕾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