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晚节目多是自产自销 部分演员忘词走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春晚节目多是自产自销 部分演员忘词走调
2009年01月20日 17:06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9日,《200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快乐回家,我们在路上》现场直播,一向擅长自产自销的湖南卫视这次也不例外,李宇春、吉杰、张杰等超女、快男纷纷亮相,《舞动奇迹》《挑战麦克风》《天天向上》三档娱乐节目也被搬到了现场,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的一帮演员更是缺少不了,但是部分歌唱演员忘词的忘词,走调的走调,可谓人仰马翻。

  明星真唱考观众听力

  1 月19日晚,看湖南春晚的观众前所未有地认真,大多竖着耳朵从头听到尾,努力从蛛丝马迹中分辨歌手是否真唱。偶像歌手首当其冲,特别是黄晓明,临阵退出央视春晚令他的唱功备受质疑。18日晚彩排时黄晓明真枪实弹上阵,刚唱几句便忘词,十分尴尬。19日晚正式演出,黄晓明明显比彩排更不在状态。第一段不仅声音发抖、跑调,还有部分演唱没跟上伴奏,黄晓明自己也有所感觉,演出时情绪并不高涨,还有皱眉等小动作。胡歌相对表现略好,虽然一度将“啾啾叫”唱成“叫啾啾”。

  没能收获好评的还有范逸臣,《海角七号》中的完美表现没能照搬到湖南春晚中,19日晚范逸臣仅仅只是蜻蜓点水般在联唱环节露了一次脸,还因为带歌词上场并光明正大地偷看被网友指责为“不敬业”、“对不起观众”,不少影迷歌迷大失所望。

  众星齐唱“牛之歌”

  因为2009年是牛年,晚会在“牛”这个元素上也做足了功夫 ,开场就是众星合唱“牛之歌”。“最爱音乐的牛”——范逸臣率先唱响《黄昏放牛》。随后“最勤劳的牛”——胡歌调皮地演唱《山顶一只牛》,跳跃的音符将观众带入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牛仔很忙》这首歌则让刘畊宏成为“最忙碌的牛”,挑战周杰伦的唱功刘畊宏看来也丝毫不逊色。最后的大合唱《你最牛》点燃本场晚会的激情。

  谢娜依然不受“待见”

  作为湖南卫视当家的四大名嘴,汪涵、何炅、曹颖和谢娜,自然在湖南卫视2009年春晚中一个都不能少,虽然服装走马灯似地换,但都延续了自己一贯的风格,汪涵的幽默、何炅的机智、曹颖的大气和谢娜的搞笑,搭配起来,才是一道五味俱全的菜。

  谢娜和何炅搭档,境遇与在《快乐大本营》中一样,屡被何炅拿来开涮,先是谢娜问:“如果让你在林无敌和何晶晶中选一个,你会选谁?”何炅说:“把你也算进来我才好选。”自然,把谢娜拉进来后何炅的答案就是“只要不选你,选她们中的任何一位都无所谓。”阿Sa献唱《小酒窝》时,舞台垂下两排长长的珠帘,俨然是 “一帘幽梦”,表演完毕后,何炅说:“看她的表演真像在梦中一样,而一看到你,梦就醒了。”

  “林无敌”煽情很雷人

  语言类节目在晚会中的分量,如同一桌盛宴上的大菜,是电视观众们最为期待的节目。湖南2009年春晚小品、相声都颇具南派特色,何晶晶、周卫星等本土明星自然是少不了的。同时,湖南卫视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剧组的一干人马也纷纷亮相,大伙儿共同表演了小品《美丽笨女人》,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与何晶晶展开了一场关于“女人不因美丽而可爱,而是因可爱而美丽”的大讨论,煽情地提醒每一个外表不漂亮的女孩子要自信,挖掘自己的内心美,虽然贡献出诸如“我的身材就如同我的血型——O型”之类的无厘头语录,但小品与《丑女无敌》第二季一样做作得让人大跌眼镜。

  素有金嗓子之称的蔡琴以自己浑厚又饱含深情的歌声,征服了无数观众挑剔的耳朵。在当晚的演出中,她的保留曲目《被遗忘的时光》勾起无数人美好的回忆,动人的女低音令人沉醉。据称为了保证演唱质量,蔡琴的话筒都是自己带来的。

  作为湖南卫视一手捧出来的明星,李宇春这位超女一姐自然是春晚上不可缺少的人物之一,除了带来时尚、青春的全新歌曲《Whyme》外,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她,还与黄晓明在汶川羌族合唱团小朋友的伴唱下,合唱了公益歌曲《掌心的太阳》。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