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新歌请众星助阵 罗妈在MV尾声两度献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新歌请众星助阵 罗妈在MV尾声两度献身
2009年01月14日 16:1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洲新舞王”罗志祥携全新专辑《潮男正传》1月7日降临北京,并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常的歌友见面会。新专辑《潮男正传》的独门秘笈“舞影脚”更是首度亮相内地,罗志祥在现场还专门邀请歌迷学跳了这支难度很大的舞蹈,将瞬间幻化128个动作的逐一分解,却依旧引发歌迷连连叫苦直说,“舞影脚”简直太难了,自己学不来。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罗志祥早前为新歌《撑腰》MV找来十位星级好友,包括蔡依林、大小S、黑人、胡瓜、吴宗宪、柴智屏及罗妈妈等。罗志祥说他当年找小S合作《恋爱达人》,结果让他走红泰国,又大赞小S跳舞跟大S一样好,但随即惹来小S的不满:“大S没有跳舞底子,你这样说已经惹怒了我。”至于罗妈妈在MV尾声两度献身,且一手把儿子抱起的举动,罗志祥忍不住笑称:“妈妈你好强呀!”罗妈妈也不示弱,当即回了一句:“我还没吃饭呢。”记者董卜鑫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