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配"春晚合唱方式曝光 赵本山患严重感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伦配"春晚合唱方式曝光 赵本山患严重感冒
2009年01月20日 08:31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左)的小品《不差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2009年央视春晚举行了第四次带观众联排,在这次联排中又有3个节目被拿下,其中包括前天就盛传被淘汰的“谋女郎”李木子的歌舞剧《司马光砸缸》、舞蹈《牵手》和互动节目《百家姓》。在昨天的联排中,备受瞩目的宋祖英和周杰伦的“英伦配”并没有上演,宋祖英依然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不过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两人合唱的方式暂时确定为周杰伦先唱一半然后介绍宋祖英上台,两人一起合唱———曾被网友恶搞“撮合”的《辣妹子MIX本草纲目》有望真实上演。

  “英伦配”合唱方式曝光

  前晚春晚总导演郎昆接受人民网独家专访,他透露经过多次努力“英伦配”终于成功了,宋祖英将和周杰伦合唱《本草纲目》。这一消息让昨天宋祖英的联排节目备受关注,结果宋祖英还是同前三次联排一样,一人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两人将如何合唱《本草纲目》成为今年春晚的最大悬念。昨天记者采访了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先生,他告诉记者目前一切都不清楚,一切都要等春晚方面来公布。至于周杰伦的助理Toto也没有否认两人将合作的消息,只是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任何的消息,一切等春晚官方公布。据了解,周杰伦前天在台湾刚过完30岁的生日,这两天主要还是以私人活动为主,他最早出现在春晚的联排将是23日的最后一次联排。不过导演组目前希望周杰伦能够早点到北京,毕竟他与宋祖英的合唱已成为今年春晚最大卖点。

  “英伦配”从上个月彩排开始就已经盛传,只是当时双方的矢口否认让此事变成空穴来风。不过导演组在安排节目单时已经无意中“泄漏”两人将有合作的可能,按照往年,周杰伦的节目一般会安排在下半场晚上10点半以后作为压轴歌手。不过今年有串场节目单安排周杰伦在上半场晚上9点前,排在宋祖英之前。这不同寻常的安排已经为“英伦配”埋下伏笔。记者昨天从节目组了解到两人合唱方式目前暂定是周杰伦先出场唱《本草纲目》,唱到一半的时候他将介绍宋祖英出场,随后两人将一起合唱,期间《辣妹子》+《本草纲目》的旋律将混合在一起,舞台效果会非常炫。然后周杰伦下台,宋祖英将继续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黄圣依否认怒扔耳麦

  昨天的联排的另外一个焦点就是晚会现场的音响问题。之前有媒体报道春晚音响设备收音效果很差,黄圣依在第三次联排时怒扔耳麦。昨天记者采访了黄圣依音乐公司的高先生,他否认黄圣依怒扔耳麦,而是以很平和的方式交给了工作人员。“圣依和工作人员关系都很好不可能有怒扔的动作,当时我看到他们是有说有笑。”不过高先生承认用无线耳麦的确收音效果不理想。“因为无线耳麦最佳收音效果距离是10米,而圣依表演的舞台距离音箱达到了25米,里面有很多的杂音,所以出现问题很正常。”昨天黄圣依在联排中已经改用手麦,现场的效果比前一次好很多,许多现场观众反映黄圣依演唱功力不错。不过记者了解到由于黄圣依是表演歌舞剧,有许多肢体动作,并不适合一直拿手麦,所以导演组和黄圣依将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除了黄圣依碰到音响问题以外,昨天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也遇到同样问题,小沈阳刚出场无线耳麦就坏了,没有声音出来,最后被迫下台换了个手麦,拿着手麦表演的小沈阳显得不伦不类。导演组目前下令技术部下次联排必须要解决音响问题。

  花絮

   赵本山感冒了!

  “英伦配”合唱成为昨天春晚绝对头条,这让几天来一直最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可以稍微喘一口气,不过春晚给赵本山压力实在太大,赵本山生病了。昨天有记者在后台看到赵本山咳嗽不断,上台表演前还要吃药,似乎他感冒很严重。此外,“急需”瘦身的《不差钱》昨天联排不但没有减少时间,而且加长了近3分钟。记者 骆俊澎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