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为"骂人激吻"致歉 潘辰:她只亲了我的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为"骂人激吻"致歉 潘辰:她只亲了我的脸
2009年08月04日 09: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引发争议的“断背吻”,当事人回应只是角度问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轶可兴奋谈首张唱片 笑言:叫我曾哥?无所谓

  上周五晚,快乐女声10进7比赛结束,备受争议的“跑调女王”曾轶可在同潘辰的PK中落败,而现场的曾轶可显然情绪激动,大众评审阶段两次画面的切换,被网友爆出分别是曾轶可失控“想要骂人”和现场激吻潘辰。而对此,曾轶可则在博客上以“很伤心 致歉”为标题,澄清自己是因在比赛现场安慰潘辰而造成大家误会。

    曾轶可“造成的误会,对不起大家”

  ●现场描述

  上周五的比赛中,当曾轶可与潘辰接受大众评审的投票时,主持人汪涵介绍一位大众评委上台投票时,当他将票据投入潘辰的票箱里的那一瞬间,电视画面突然变为了“快女”的宣传片。而据现场的观众爆料,曾轶可当时是因为说了一句“我想骂人了”而使得导播突然切换画面。

  ●当事人回应

  随后,曾轶可在自己的博客中以“很伤心 致歉”为标题,解释说自己当时是因为安慰潘辰,才说出了“别哭了,你再哭,我就想骂人了”,她写道“为这句话给大家造成的误会,很对不起!”

  ●网友评论

  21cn网友: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批评曾轶可,……,除非做出了违背社会道德的事情。你可以不喜欢曾轶可,但你可以保持沉默。

  鄙人当晚看了直播,现在做出如下结论:1,当时潘辰情绪较稳定,没有哭得稀里哗啦不能自已。2,听得非常清楚,曾轶可的原话是“我想骂人了”。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