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吴彬:吴京眼中的“坏老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他是李连杰、吴京的授业恩师,门下弟子获武术冠军无数,吴京称他为“坏老头”;他统领下的北京武术队队员曾远赴日本,“击退”对手,维护中国少林武学的正宗之名;培养出多位“打星”的他也曾客串电影,堪称中国武术界“触电”第一人;他因需施教,让中华传统武术被更多海外人士学习和了解,“洋弟子”称他为作Master Wu。他是国际著名武术教练员、武术九段吴彬,来听听“一代宗师”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