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携新专辑办歌友会 现场亮绝招"舞影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携新专辑办歌友会 现场亮绝招"舞影脚"(图)
2009年01月14日 16:33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志祥与歌迷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志祥日前携新专辑《潮男正传》在北京恒基中心举办了一场歌友会。在一个小时的演出中,罗志祥不仅献上了《一枝独秀》、《败给你》、《搞笑》、《爱转角》等好听的歌曲,还亮出了新专辑的独门绝招“舞影脚”。

  罗志祥专门请歌迷上台学跳这段难度很大的舞蹈,将瞬间幻化的128个动作逐一分解。即使这样,歌迷依然叫苦不迭,直说太难了。罗志祥感慨道:“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大家终于可以了解我的辛苦啦!”罗志祥透露,自己在练习这段舞蹈时曾在排练室内闭门三天,一天练下来整个人完全虚脱无力。对于这段经历,罗志祥幽默地说:“我的减肥绝招就是出新专辑。每次一发片不用上健身房,也不用节食,光是练舞就可以轻松瘦下来,想减肥的人快来发专辑。”

  对于“潮男”的概念,罗志祥骄傲地表示,这个创意是自己想出来的,他和记者分享起了自己的潮流经验,“‘潮男进化论’的概念不仅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作为歌手的改变和成长,也能让大家看见潮流的改变,有些造型现在看起来土土的,可是当年却是很红的哦!”罗志祥赞同潮流因人而异的说法,他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类型,千万不要盲目追赶潮流,要根据自身条件量体裁衣,才能把衣服穿得漂亮和体面。”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