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3)

2010年09月27日 16: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乐驰:不想模仿,靠实力说话

  乐驰外观可爱,时尚动感,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动力性能出色,同时该车节油性能突出,总体来说性价比比较高。乐驰车型在同级别车中的性价比较为突出,适合追逐时尚且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购买。乐驰运动版除了外观的少许变化外,最大的看点就是搭载了1.2L P-TEC发动机,除了较低的油耗外,后期的保养费用也会更低。

  

新款乐驰官方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0L P-TEC手动优越型 3.98
1.0L P-TEC手动活力型 4.33
1.0L P-TEC手动时尚型 4.68
1.2运动版优越型 4.28
1.2运动版活力型 4.58
1.2运动版时尚型 4.98
汽车点评网制表

  ● 编辑推荐车型:1.0和1.2活力型

  活力型的配置更为齐全,安全性能更加良好,价钱也比较实惠,至于排量吗,则要看购车者的喜好了,而且乐驰在全国范围内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和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产品名称 乐驰 1.0 P-TEC手动活力型 乐驰 1.0 P-TEC手动优越型 乐驰 1.2 运动版活力型 乐驰 1.2 运动版优越型
电子防盗 - -
遥控钥匙 -
ABS防抱死刹车 - - -
制动力分配 - - -
运动版套装 - -
铝合金轮圈 - -
后排座椅整体放倒 - -
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 -
前雾灯 - -
后电动车窗 -

  ● 乐驰销量点评及价格走势

  

乐驰近6个月销量数据
3月销量 4月销量 5月销量 6月销量 7月销量 8月销量
8128 5611 5112 4820 4025 4727
汽车点评网制表

  奔奔MINI销量的下跌成就了乐驰销量第三的位置,虽然与销量前两名差距较大,但乐驰的销量也相对比较稳定,乐驰在外形上由于和奇瑞QQ相似,被早已上市的QQ抢了风头,更高的知名度和更低的售价使人们更加认可QQ。而乐驰的稳定销量也表明了国人对微型车的审美,乐驰与QQ这种时尚小巧的车型必定是主导。

  对于乐驰来说,还是继续走自己的路线比较明智,较高的性价比是乐驰的特点,配置上,乐驰要优于奇瑞QQ3和比亚迪F0,虽然售价略微偏高,但也是微型车中的好选择。坚持自己的特点,乐驰今后的市场应该会越来越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