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10)

2010年09月27日 16: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瑞麒X1:跨界车受众人群较小

  瑞麒X1是一款外观时尚的城市小型SUV,车身大小虽然和传统的SUV有非常大的差距,但是还是保留了SUV的基因。180mm的离地间隙,铝合金行李架,都让人感觉到它的SUV味道。瑞麒X1不仅拥有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还具有不错的通过性能,瑞麒X1内部空间方面还是比较宽敞的,车长3866mm,保证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而且内饰做工也算不错。

  

瑞麒X1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3MT 尊贵型

6.68

1.3MT 精英型

6.18

1.3MT 豪华型

5.98

1.3MT 舒适型

5.58

汽车点评网制表

  ● 编辑推荐购买:车型配置基本相同

  瑞麒M1车型配置基本变化不大,所以对于喜爱天窗的朋友可选尊贵型,普通配置购买舒适性即可。

  

产品名称 瑞麒X1 1.3自动豪华型 瑞麒X1 1.3自动豪华型 瑞麒X1 1.3手动尊贵型 瑞麒X1 1.3手动精英型
前排侧气囊 - -
天窗 - - -

  ● 销量和价格走势分析

  

奇瑞瑞麒X1近6个月销量数据
3月销量 4月销量 5月销量 6月销量 7月销量 8月销量
1433 1188 1172 1326 1667 1402
汽车点评网制表

  瑞麒X1的跨界设计成功与否暂且不说,奇瑞旗下多款车型为不同的人群设计,目的是把品牌做大。对于瑞麒X1,是设计给那些喜欢SUV,而资金仅能购买微型车的人么?想必这样的人并不多吧,而且从微型车到SUV的跨界也真有点大了。不管怎么说,设计上瑞麒X1还算比较成功,而且销量也比较乐观。奇瑞在8月基本占领了微型市场,对于像瑞麒X1这种轿车今后的销量怎么样编辑真不敢预测,只希望奇瑞能继续设计出更多幽默的车型带给我们惊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