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8)

2010年09月27日 16: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瑞麒M1:奇瑞另一款较为成功的微型车

  瑞麒M1是奇瑞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小车,外观较为时尚,与以往的奇瑞小车相比该车内饰做工也有不小的改进,不过一些细节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善,该车的操作工艺相比以前奇瑞的小车有提升,更加精致,总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代步微车。

  

瑞麒M1官方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0 MT 基本型 3.88
1.0 MT 舒适型 4.38
1.3 MT 舒适型 4.88
1.3 MT 豪华型 5.38
1.3 MT 尊贵型 5.98
汽车点评网制表

  ● 编辑购买推荐:瑞麒M1 豪华型

  从配置上来看,我们绝对不推荐消费者选择减配安全性配置的低价车型,在这一方面,瑞麒M1的减配非常明显:基本型、舒适型都没有标配安全气囊和ABS系统,虽然舒适型可以选装,但多花1万元来购入一款配置更齐全的豪华型也不是一件太难接受的事情。尊贵型瑞麒M1虽然加装了天窗,但5万元左右的价位就有了更多的选择。

  

产品名称 瑞麒M1 1.0MT 舒适型 瑞麒M1 1.0MT 豪华型 瑞麒M1 1.0MT 尊贵型 瑞麒M1 1.0MT 基本型
驾驶座安全气囊 - -
副驾驶安全气囊 - -
前排侧气囊 - - -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车内中控锁 -
遥控钥匙 - -
ABS防抱死刹车 -
制动力分配 -
天窗 - - -
铝合金轮圈 - -
方向盘上下调节 -
倒车雷达 -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单碟CD -
2-3个音响扬声器 - -
4-5个音响扬声器 - -
大灯高度可调 - -
前电动车窗 -
后视镜电动调节 - -
后视镜加热 - -
遮阳板化妆镜 -

  ● 销量和价格走势分析

  

瑞麒M1近6个月销量数据
3月销量 4月销量 5月销量 6月销量 7月销量 8月销量
2366 1731 1752 2253 1764 2038
汽车点评网制表

  瑞麒M1的销量能稳定在2000以上跟较大幅度的促销是分不开的,部分城市优惠已过万元,便宜实惠依旧是奇瑞的特点,瑞麒除了低配安全性较差以外,性价比还算比较高,但外形多少有些另类,没有QQ3那么时尚活泼,由于降价幅度已经足够大,预计今后瑞麒M1的销量也不会有太大提升,如果没有更好的微型车上市,瑞麒M1的销量排名也不会下降太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