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5)

2010年09月27日 16: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奥拓:高关注度,只享补贴绝不降价

  长安铃木奥拓的外形设计小巧可爱,具有现代都市风格。而新奥拓从里到外都有了许多的改进,外形跟上了时代的潮流,空间也增大了许多,采用的是进口的变速箱。新奥拓车型是一款特别适合刚刚毕业的年轻人使用的车型,不仅是因为这款车具有比较时尚的外观设计,更特别的是从实用性以及油耗的方面来看,这款车都非常适合这年轻人。

  

新奥拓官方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0 MT舒适型 4.49
1.0 MT豪华型 4.99
1.0 AT豪华型 5.89
汽车点评网制表

  ● 编辑购买推荐:

  从车型配置上来看,新奥拓的三款配置价位都非常实在,从性价比上来看,豪华版车型无疑竞争力更为明显:与舒适型5000元的差价几乎增加了所有日常必备的舒适型配置--遥控钥匙、真皮内饰和铝合金轮毂等。

  

产品名称 奥拓 手动舒适型 奥拓 手动豪华型 奥拓 自动豪华型
遥控钥匙 -
铝合金轮圈 -
真皮方向盘 -
真皮座椅 -
单碟CD -
2-3个音响扬声器 - -
4-5个音响扬声器 -
前雾灯 -
后电动车窗 -
后视镜电动调节 -
遮阳板化妆镜 -

  ● 销量价格走势分析

  

奥拓近6个月销量数据
3月销量 4月销量 5月销量 6月销量 7月销量 8月销量
2600 2966 3048 3424 1212 3732
汽车点评网制表

  微型车里要数奥拓最牛气了,先是加价提车,如果不是惠民政策出台,想必加价提车的现象还会持续下去,看来奥拓也不好意思空享补贴了。但除了3000元的惠民补贴以外,全国各地奥拓可谓是一分不降,作为一款合资微型车相当的大牌,所以在价格方面奥拓没有任何的优势。当然这么做也是有一定资本的,不可否认新奥拓各方面性能都比较良好,又有更加时尚的外形,几乎所有微型车的优点它都具备了,而且还有很高的知名度。

  7月奥拓销量下滑的原因大概有两个,一是产量没有跟上,提车大部分推迟到了8月,不如把7 8月的销量合起来看,才更加的合理。二就是奥拓的绝不降价政策,作为一款微型车,在竞争激烈市场中如果不用价钱说话,销量只会停留在一个临界点而不会继续提高,只需一点有诚意的优惠,奥拓的销量还会继续增加。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