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7)

2010年09月27日 16: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熊猫:销量和排名变化均不大

  吉利全球鹰熊猫是一款外形十分可爱的小车,该车采用了仿生学设计,其前脸与熊猫一样憨态可掬。作为低价的代步用车,熊猫可谓是开创了自主品牌精品微车的先例,优秀的钣金漆面和不错的内饰做工都要比奇瑞QQ和比亚迪F0更为出色。熊猫外形可爱、动力充足,是一款具有很强竞争力的精品小车。

  

熊猫官方报价表
熊猫 指导价(万元)
1.0L手动功夫版 4.08
1.3L手动功夫版 4.28
1.3L手动灵动版 4.58
1.3L手动乐动版 4.98
1.3L手动无敌版 5.18
汽车点评网制表

  ● 编辑购买推荐:1.0L手动乐动版、1.3L手动乐动版

  熊猫的内在安全性是它相比同级别车型更为优秀的地方,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定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然而从配置上来看,熊猫的功夫版与灵动版都没有标配安全气囊,这样的减配也势必丢失了大多数消费者。乐动版与顶配无敌版的差价为3000元,在配置上增加了倒车雷达、6个音响扬声器和全车气囊(气帘),如果消费者更加注重该车的性价比不妨考虑乐动版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熊猫车型后排电动车窗需要单独加装(4S店加装的话需要1000元),而1.0L排量车型这个配置是标配。单从入门级城市代步角度来说,两个排量的车型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难分高下,消费者不妨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产品名称 熊猫 1.0L 手动乐动版 熊猫 1.0L 手动灵动版 熊猫 1.0L 手动无敌版 熊猫 1.0L 手动功夫版
驾驶座安全气囊 - -
副驾驶安全气囊 - -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ABS防抱死刹车 -
制动力分配 -
铝合金轮圈
方向盘上下调节
倒车雷达 - - -
外接音源支持 - -
MP3/WMA支持 - -
单碟CD - -
4-5个音响扬声器 -
6-7个音响扬声器 - - -
前雾灯 - -
后电动车窗

  ● 销量和价格走势分析:

  

熊猫近6个月销量数据
3月销量 4月销量 5月销量 6月销量 7月销量 8月销量
4594 3250 3778 2540 3142 2593
汽车点评网制表

  相对7月吉利熊猫的销量有所下降,排名也由第六下滑到了第七,而且熊猫一直保持着5000元以上的优惠,这也是比较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但对于一款享有惠民补贴的车型来说,5000元的优惠也并不算多,况且熊猫的售价对于QQ和F0来说也没有太大的竞争力。而且本就依赖于可爱外形的熊猫面向对象有些小众化,更适合女性驾驶,所以销量也不是很乐观,预计今后的销量起伏也不会太大。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