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便宜还看自主品牌 微型车销量价格分析(图)(9)

2010年09月27日 16: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奇瑞旗云1:销量有所上升,排名有所提高

  旗云1是奇瑞QQ6的升级换代产品,外形更加大众化,内饰比较硬朗,储物空间较大,作为一款宽体家轿,旗云1空间和动力方面仍然是以实用为主打,其采用NVH降噪等多项创新技术,使驾驶的舒适性进一步提高,但在一些细节方面处理的不够理想,尚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动力方面只是能应付日常家庭代步的使用。

  

奇瑞旗云1官方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0 MT标准型 3.88
1.0 MT舒适 4.08
1.0 MT豪华 4.48
1.3 MT豪华 4.98
1.3 AT舒适 5.38

汽车点评网制表

  ● 编辑购买推荐:豪华型

  虽然定位于家用低价路线,我们仍然希望消费者不要忽视了爱车的安全性配置。标准型旗云1没有配备ABS制动防抱死系统,也没有安全气囊,这样的减配很难让人们认可。豪华型与舒适型之间最主要的差别在于铝合金轮毂,4000元的差价还是让人们可以接受的。

  

产品名称 旗云1 1.0 MT标准型 旗云1 1.0 MT豪华型 旗云1 1.0 MT舒适型 旗云1 1.3 MT豪华型
驾驶座安全气囊 - -
副驾驶安全气囊 - -
电子防盗 - - -
ABS防抱死刹车 -
制动力分配 -
铝合金轮圈 - -
单碟CD - -
2-3个音响扬声器 - -
4-5个音响扬声器 - -
后电动车窗 -
后视镜电动调节 -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 销量及价格走势分析

  

奇瑞旗云1近6个月销量数据
3月销量 4月销量 5月销量 6月销量 7月销量 8月销量
-- -- 2844 1227 1181 1518
汽车点评网制表

  外观上旗云1更像是小型车,基本就是换了外壳的奇瑞QQ,论时尚可能不及QQ,但旗云1的外观中规中矩,更加沉稳一些,较低的售价也比较诱人,但由于上市时间较短,消费者对旗云1的认知度还有些不足,预计在后销量还会有所上升,但起伏不会太大。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