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一直被忽视 10款还未发光的好车(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一直被忽视 10款还未发光的好车(3)
2009年08月07日 10:2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汽本田锋范

  广汽本田似乎在强调锋范的内外兼修、文武双全。相比思迪,锋范无论是在整车做工还是底盘调教方面都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上游水准。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前卫、时尚,更加贴近年轻一代的审美价值观。

  动力方面,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

  这款经过精心调较的动力核心与5挡自动变速箱搭配,使得动力输出迅速而顺畅——特别是在起步和瞬间加速过程中,锋范具备同级车中最为强劲的爆发力,能够让你小试一把运动驾驶的乐趣。

  在油耗方面,锋范承袭了日系车一贯的优良传统,1.8L车型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为7.1L,城市路况的实际油耗大约为8.0L左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