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一直被忽视 10款还未发光的好车(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一直被忽视 10款还未发光的好车(4)
2009年08月07日 10:2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大众途安

  新途安是诞生于最新平台PQ35的多功能轿车,除了2.0L的发动机之外,更是搭载了1.8T的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10Nm/2000-4600rpm,动力充沛爆发性强。然而与目前国内的一些家轿MPV相比,途安的售价略微偏高,虽然途安的优秀本质不可小视,可惜实实在在价格门槛,抵挡了许多本来喜爱途安的朋友。

  在外观造型上,途安新一代在延续这一品牌沉稳大气之风的同时,更具欧风时尚,更年轻、自信、时尚和富于动感。极富视觉冲击力的经典家族U型镀铬前脸、圆润优雅的流线型车身、银色一体式车顶行李架、闪亮星彩后灯等造型元素,赋予途安新一代经典又不失高雅的气质。

  在配置方面,车型标配有ABS、EBD、前排安全气囊,而其他普通的配置也是一应俱全,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电子防盗,中央集控门锁等,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比较高。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