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一直被忽视 10款还未发光的好车(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它们一直被忽视 10款还未发光的好车(8)
2009年08月07日 10:2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莲花竞速

  以进口车的形式来作为自主品牌轿车生产的起步,青年莲花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自主发展路线。经历两年时间的摸索,首款正式国产的青年莲花竞速终于将在本月正式推出。为了迎接国产车的上市,进口竞速价位已经到了十万左右。作为进口车引进的竞速,未能在市场上引起风波,希望国产后情况能有所好转。

  由于采用了掀背造型,竞速侧面线条看上去紧凑而富有动感,低扁的流线身形、圆润的短尾设计、都有一种跑车的感觉。可能是处于对乘客头部空间的考虑,车顶曲线弧度较大,再加上车厢与尾部为一整体,这样就让发动机舱显得较短与其它部分不那么协调。不过从整体上来看,竞速的侧面及尾部造型确实很养眼。

  RCR竞速内饰设计融入了简约的圆形美学元素,深色调的内饰辅以钛金银金属材料的装饰,带来了置身太空舱般的感受。RCR竞速是为“追求享受极速驾驶乐趣”的车迷精心设计的一款高性能轿车,与莲花的渊源、动感时尚的外观内饰、以及富有乐趣的操控,RCR竞速既满足了一般轿车的舒适性、时尚性,又满足了一个普通人对跑车的向往。

  在紧凑级别的市场中,福克斯、马自达3都是以运动著称的好手,其销量和口碑也一直保持的不错,因此,做为新丁的RCR竞速想要打破这一局面确实有一定难度。与前者相比,RCR的优势就在于一个“新”字!新的样子新的选择;除了这点,莲花精心调教的运动与稳定性也是值得你去欣赏的地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